作者robert6615 (阿北)
看板ChemEng
標題[問題] 關於向量
時間Fri Nov 19 14:22:55 2010
小弟我現在大四準備要考研究所中
在複習向量的時候發現很多困難
會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尤其是在判別題型
有些題目要用GREEN定理或是高斯散度定理
但是我沒有辦法馬上觀察出要用哪個方法解題
一定要看課本才知道
最近快被向量搞死了= =
希望版上各位可以給我一些意見讓我解決問題
謝謝!
--
◢█ a █◣ ╮ ╭═◢◆══╮ ╭ ◢█ ◣ ◢█ ◣ ════╮
█▌ █ ╰theanswer3╯☆ █ ◣╰══════╯ █▋ █ █▌ █ ╴◤ ◣
█▌th█e◢█◣ ◣ █◣ ◣ █ ◥█◣ ◢█◣ ◢█◣ ◢ ◤ █ ╴─◥▄
████ █◢█a█n██s█w█er3█ █▌█ ███ ◥ ◣ ◢ ◤˙/\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33.153
推 jamie7724:先把green gauss stokes三種類型各個公式背熟 11/19 14:33
→ jamie7724:背的時候注意 積分是對線 面 體積 11/19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