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用含玻璃粉顆粒的油墨在玻璃上印刷0.2mm線寬的圖形 印刷好再去烘烤成型 但是現有的油墨印出來燒結效果不是很好 表面不夠平整甚至偶爾還會出現鋸齒狀@@ 玻璃粉跟玻璃之間連結也不佳 不知道板上大大有沒有什麼建議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5.237
kinraku:是用screen printing嗎? 印刷方法有很多種的說 12/11 22:21
sigan:是用網版印刷的 12/12 00:41
kinraku:印刷前用eximer uv照一下基板可以改善密著性 12/12 08:59
kinraku:鋸齒狀問題可以減慢印速和刮膠的角度試試 12/12 09:00
kinraku:材料本身特性如果不好 怎樣試也沒用 這可以問問廠商 12/12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