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igan (衝衝衝)
看板
ChemEng
標題
[材料] 玻璃印刷油墨
時間
Sat Dec 11 00:36:32 2010
想用含玻璃粉顆粒的油墨在玻璃上印刷0.2mm線寬的圖形 印刷好再去烘烤成型 但是現有的油墨印出來燒結效果不是很好 表面不夠平整甚至偶爾還會出現鋸齒狀@@ 玻璃粉跟玻璃之間連結也不佳 不知道板上大大有沒有什麼建議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5.237
推
kinraku
:是用screen printing嗎? 印刷方法有很多種的說
12/11 22:21
→
sigan
:是用網版印刷的
12/12 00:41
→
kinraku
:印刷前用eximer uv照一下基板可以改善密著性
12/12 08:59
→
kinraku
:鋸齒狀問題可以減慢印速和刮膠的角度試試
12/12 09:00
→
kinraku
:材料本身特性如果不好 怎樣試也沒用 這可以問問廠商
12/12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