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使用到1,4-dioxane的版友們, 要用什麼東西除水呢? 用CaH2、MgSO4攪拌一段時間然後減壓蒸餾嗎? 還是有其他除水方式嗎? 謝謝知道的版友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