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實驗需要製作一些熔鹽(molten salt) 目前打算把硝酸鈉和硝酸鉀的粉末放入坩鍋加熱 大約到兩百多度變成液體時倒出在其它坩鍋 可是現在有幾個問題比較不瞭解 1.要把坩堝加熱到兩三百度該用哪種加熱器以及該如何攪拌 2.熔鹽冷卻後似乎會與容器黏住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的分離辦法 不知道有沒有有相關經驗的大大可以幫忙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