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對鋅粉瞭解的人可以幫忙解答一下 最近作實驗用到了奈米大小的鋅粉末 老闆希望我可以讓鋅粉末表面氧化出一層氧化鋅(內部仍是純鋅) 並且希望可以控制這層氧化鋅的厚度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通常這樣要使用什麼方法來作比較妥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0.143
lu5566:直接放入高溫爐加熱氧化,溫度要自己慢慢try,不過鋅的活 05/04 11:29
lu5566:性不低,應該放在空氣中自然就會氧化了吧 05/04 11:29
devilcool19:謝謝樓上解答 請問有人有相關的數據或paper嗎 05/05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