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nta (Bianca)
看板ChemEng
標題[問題] 請問異丙醇
時間Tue May 24 20:26:09 2011
工作場所會吸入稀釋過的異丙醇
就只是刺鼻 沒有頭暈之類的現象
請問長久下來對身體有不良影響嗎??
會殘留在體內排不出去 造成慢性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2.59
→ bla:簡單的說 沒什麼慢性毒性 請安心 05/24 20:48
→ fomula:醇類可以溶水...多數都不會有排不出去的問題 05/28 12:31
→ lenta:感謝~ 05/29 12:03
→ james251:有聽說某些藥用酒精會用IPA代替(酒精棉片之類的) 06/02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