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工作場所會吸入稀釋過的異丙醇 就只是刺鼻 沒有頭暈之類的現象 請問長久下來對身體有不良影響嗎?? 會殘留在體內排不出去 造成慢性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2.59
bla:http://tinyurl.com/3uh42cz 異丙醇的MSDS 05/24 20:47
bla:簡單的說 沒什麼慢性毒性 請安心 05/24 20:48
fomula:醇類可以溶水...多數都不會有排不出去的問題 05/28 12:31
lenta:感謝~ 05/29 12:03
james251:有聽說某些藥用酒精會用IPA代替(酒精棉片之類的) 06/02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