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最近買了一家公司的Ni顆粒 用E-gun來鍍的時候 發現電流開到某個程度就會開始飛濺出來 (約70mA) 但是鍍率卻還是很低~連0.1A/s都不到(我已經預熔到熔融的狀態了) 但是之前我曾經用過別人的Ni顆粒來鍍 都不會有這種現象 而且開到110mA 鍍率約0.2A/s 請問這會是顆粒的問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08.32
gamesame7711:預蒸鍍多久? 10/21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