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rik (道可道.非常道)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 NaCl+CH4
時間
Mon Nov 7 01:45:39 2011
想請教一下各位版上的大大 NaCl + CH4 在高溫下 (未達NaCl熔點 約750度) 是否會發生反應? 如果超過熔點 到達1000度 這兩個化學物質是否會發生反應呢? 我有點擔心會產生 類似 四氯化碳 或著氯仿之類的東西 因為這些都有害人體 希望版上的各位能為小弟解答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9.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