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onlin (還是澎湖最美)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 PRO/II操作
時間
Thu Nov 10 19:51:31 2011
最近小弟在摸索PRO/II 發現要設定物種時找不到我要的化合物 請問如果我手邊已有所需的物性 那我如何在裡面建立新的物質 麻煩各位高手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3.129
→
cheerpolo
:1. 在Component Selection定義新物質名稱
11/10 23:03
→
cheerpolo
:2. Component Properties定義物性
11/10 23:04
→
cheerpolo
:依你手上的資料去輸入相關資料,名詞不清楚參考manual
11/10 23:06
推
ian0805
:polo大模擬軟體好強,Aspen和這個都會
11/11 00:09
→
yonlin
:感謝強者polo
11/11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