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小弟在摸索PRO/II 發現要設定物種時找不到我要的化合物 請問如果我手邊已有所需的物性 那我如何在裡面建立新的物質 麻煩各位高手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3.129
cheerpolo:1. 在Component Selection定義新物質名稱 11/10 23:03
cheerpolo:2. Component Properties定義物性 11/10 23:04
cheerpolo:依你手上的資料去輸入相關資料,名詞不清楚參考manual 11/10 23:06
ian0805:polo大模擬軟體好強,Aspen和這個都會 11/11 00:09
yonlin:感謝強者polo 11/11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