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lueblur (大隻晉)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 觸媒成型
時間
Wed Jan 18 16:47:07 2012
各位版大,請問一個問題 手上有自行合成的觸媒粉末,想要把他成型變成錠狀 請問要使用甚麼藥品來當膠著劑,爬文看過有人使用CMC(甲基纖維素)+矽溶膠 我的觸媒粉末有點磁性....(因為有Fe2O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58.140
→
enzo44621
:Graphite,硬脂酸都可以試,約<5%
220.129.33.67 01/20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