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寫題目時看到濃度表示法說 2F M HCl 請問這是表示什麼意思?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