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user1777 (YY)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 電子連接器?
時間
Thu Mar 29 00:18:25 2012
想問一下大家 因為目前實驗室有幾片軟性電路板(不知道材料名稱) 好像是乾膜吧?
http://tinyurl.com/7jqtk23
http://tinyurl.com/7jqtk23
http://tinyurl.com/7jqtk23
<-這張圖右下角的鬚鬚要接出來 排線->轉端子台 哪裡或是有無關鍵字 可查詢電接器子連接器可以零售封裝? 代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8.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