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剛打算準備考試的菜鳥 而且打算單操輸送化熱化動的題庫 全部報林隆老師的 正在找補習班 目前附近只找的到TKB 結果 他跟我說 題庫一科一萬多 四顆全報 可能要四萬多XD 對方是TKB的工讀生 他自己也說這樣好像比化工所全報還貴 所以我們兩個都覺得怪怪的 想請問是真的嗎 因為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而且他好像也不是很確定 令我覺得毛毛的 麻煩板上的大大解答一下 感謝大家 辛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4.231
lucifer19:有研補板吧 119.14.18.236 04/30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