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大家 因為最近在做感測器 不知道有沒有導電膠之類的東西 可以接著pdms導電薄膜跟銅板 也就是把導電薄膜固定在銅板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5.5
Harryhi:碳/鋁/銅膠帶,碳/銀膠水,看哪種比較適合你 114.38.61.188 05/04 00:17
碳鋁銅電阻值會不會太大? 哪一種低成本 效果好?
YJM1106:電阻要看你適不適合呀... 作業這麼好做... 1.34.68.234 05/04 00:21
抱歉...因為我是機械系的 不太了解這些材料... 這是專題的一部分!! 感謝大家解答! ※ 編輯: auser1777 來自: 111.243.15.5 (05/04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