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b0830:我記得也考電腦模擬蒸餾塔 建議還是去 180.176.129.41 09/26 02:32
小弟的當兵役期跟中油受訓時間相抵
而不能到場練習2天(受訓2天1夜 3600元 含住宿)
主辦人跟我說 可以到考試日期那天去參觀(考試)
想請問一下裡面都是怎麼考試的呢?
是跟單元操作那些
流體化床 蒸餾塔 攪拌器 熱交換器 等等差不多嗎?
小弟蠻會操作那些設備的
想直接考過 不然報名費2400就這樣沒了T^T
請有考過的大大 提供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