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的當兵役期跟中油受訓時間相抵 而不能到場練習2天(受訓2天1夜 3600元 含住宿) 主辦人跟我說 可以到考試日期那天去參觀(考試) 想請問一下裡面都是怎麼考試的呢? 是跟單元操作那些 流體化床 蒸餾塔 攪拌器 熱交換器 等等差不多嗎? 小弟蠻會操作那些設備的 想直接考過 不然報名費2400就這樣沒了T^T 請有考過的大大 提供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1.24
myb0830:我記得也考電腦模擬蒸餾塔 建議還是去 180.176.129.41 09/26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