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己二酸可以溶於正己烷中嗎? 是在常溫中嗎?還是需要其他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6.190
klwei:藥品你不是都有了嗎? 不溶就是不溶哪有什麼 220.228.56.25 06/29 07:58
klwei:辦法? carboxylic aciid是高極性的化合物 220.228.56.25 06/29 07:58
klwei:本來就不太可能溶在hexane中, 我是沒溶解過 220.228.56.25 06/29 07:59
klwei:但光用看的, 就覺得不太可能 220.228.56.25 06/29 07:59
BensonWen:謝謝指教!有沒有其他溶劑可取代? 1.160.45.94 06/29 10:05
klwei:DMF DMAc NMP 因為你還要考慮產物的溶解 220.228.56.25 06/29 12:38
BensonWen:謝謝指導!我應該這麼問~111.248.226.108 07/03 20:03
BensonWen:有沒有簡單又方便的方法可以得到尼龍絲?111.248.226.108 07/03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