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dambleach (焚嵐)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 關於文氏管
時間
Mon Oct 22 09:52:13 2012
抱歉想詢問一下各位化工與材料界的前輩 我最近要做一個抽氣實驗 但是因為預算的關係 沒有辦法買PUMP 所以經理建議我去買文氏管 用大水流來抽取空氣 達到差不多的效果 但是我在台北問了滿多間化學儀器行 他們甚至連文氏管是甚麼都不知道 有人知道文氏管在台北哪裡可以買的到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8.6
推
ab304044
:跟賣實驗室設備的買吧
140.112.137.62 10/22 21:55
推
ddos
:
http://ppt.cc/YMIi
Y型管 側管錐形瓶
118.168.87.153 10/28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