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in9love56 (巴拉巴巴巴~~)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 蝕刻液詢問
時間
Fri Nov 16 20:36:59 2012
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 關於Transene公司所出產的 Silox Vapox Etching III 蝕刻液, 依照總公司所附網址電話詢問後, 皆說沒有再進貨, 景明化工也說沒有這種蝕刻液, 因為急著需要使用, 所以想請問大家, 在台灣有哪間廠商有在販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167.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