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ttleshih (放眼未來忘懷過去)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 有人要工業鹽嗎?
時間
Tue Feb 26 16:21:57 2013
製藥工廠的副產品-工業鹽(NaCl) 沒處去... 請問有人或知道哪裡會需要這東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69.117
推
CErline
:硬水軟化的樹脂再生會需要用到
111.255.236.87 02/26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