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omme (可樂果)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 SEM
時間
Wed Jun 26 20:21:41 2013
請問SEM為何低真空不用鍍金? 不會傷儀器嗎? 是否只可使用背像檢視?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6.130
推
rainstonein
:你樣品導電的話就不用鍍金啊?鍍金是防
111.242.85.249 06/27 00:24
→
rainstonein
:電荷累積吧
111.242.85.249 06/27 00:25
→
pomme
:我想知道的是低真空下,看廠商都沒鍍
42.72.182.215 06/27 12:27
推
AQUAzero
:低真空 就是利用水氣把電荷帶走的
140.112.125.33 06/27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