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SEM為何低真空不用鍍金? 不會傷儀器嗎? 是否只可使用背像檢視?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6.130
rainstonein:你樣品導電的話就不用鍍金啊?鍍金是防 111.242.85.249 06/27 00:24
rainstonein:電荷累積吧 111.242.85.249 06/27 00:25
pomme:我想知道的是低真空下,看廠商都沒鍍 42.72.182.215 06/27 12:27
AQUAzero:低真空 就是利用水氣把電荷帶走的 140.112.125.33 06/27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