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題目下的不清不楚,請見諒 想請問各位前輩 當自己設計一套反應系統時 要呈現給老闆或是meeting時使用 大家都是怎麼表現系統裝置呢? 目前我是使用微軟的基本元件慢慢去畫(效率極差 是有想過上網抓每個元件的(閥件、反應器等)的圖慢慢貼上 但感覺很不美觀,也不好使用 不知道版上各位前輩有沒有好方法提供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61.164
CErline:推薦用微軟的visio 111.255.44.80 07/21 03:38
YJM1106:試算表或是PPT就不錯了 1.34.68.234 07/21 04:56
bryan78126:CErline220.142.147.212 09/08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