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晶圓和載玻片的導熱性 兩者成分都是以二氧化矽為主 不知道導熱性會不會因為含量而有所差別? 請問一下分別是多少@@?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21.75
jeffdon2:晶圓是單晶矽吧 140.116.20.62 11/27 23:48
jeffdon2:而且一般晶圓的厚度大約600um 140.116.20.62 11/27 23:49
jeffdon2:只有載玻片的一半左右,導熱性當然有差 140.116.20.62 11/27 23:50
wade0222:我知道導熱性有差,所以我想要算 36.237.208.221 11/28 03:23
wade0222:熱量傳導的時間 36.237.208.221 11/28 03:23
wade0222:所以需要兩者的Thermal conductivity 36.237.208.221 11/28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