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hemistry 看板 #1IfcLFrr ] 作者: truescorpio () 看板: Chemistry 標題: [請問] polyamide 6,6 時間: Tue Dec 10 08:50:20 2013 有廠商在賣polyamide 66的高分子顆粒嗎? 還是要自己合成呢?合成會需要很複雜的步驟嗎? 還有大家有聽過Aniline-formol resin這種高分子嗎? 是要自己合成或已合成的。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truescorpio 來自: 36.237.120.14 (12/10 09:0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ruescorpio (36.237.120.14), 時間: 12/10/2013 09:01:25
Dicklen:找大廠的代理商或經銷商吧118.171.100.177 12/13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