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olcr0319 (shaolcr0319)
看板Chemistry
標題[徵人] 有人無機下被當的嗎?
時間Wed Jul 2 00:43:49 2008
大家好
請問板上的各位同胞 有人不小心無機下被當嗎?
我同學由於不小心被當了 但是他算準研究生
所以希望大家能幫他忙 如果你也不小心沒過
希望能跟他一起暑修吧 大家一起把無機加強起來
如果有意願者 請寄信到我信箱吧
謝謝各位
--
不捨和不甘 付出不等於回報
a deal with the devil 犧牲就能有所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85.173
推 tingyang:先承認你就是你同學吧 07/02 15:14
推 sunev:連學校都沒講是怎樣... 07/05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