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i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請問板上的各位同胞 有人不小心無機下被當嗎? 我同學由於不小心被當了 但是他算準研究生 所以希望大家能幫他忙 如果你也不小心沒過 希望能跟他一起暑修吧 大家一起把無機加強起來 如果有意願者 請寄信到我信箱吧 謝謝各位 -- 不捨和不甘 付出不等於回報 a deal with the devil 犧牲就能有所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85.173
tingyang:先承認你就是你同學吧 07/02 15:14
sunev:連學校都沒講是怎樣... 07/05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