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is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久前出現背壓過高的情形 100%DDW FR=350ul/min 從 80bar 直飆到 280bar 後來嘗試使用說明書建議的strong solvent 以及網路說到的逆洗column 今天測試都....回天乏術了 什麼訊號都沒有 感覺就像塞住了一樣 啊們 separation column 離岩壁又更近了 Q____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87 ※ 編輯: Dracunculus 來自: 140.112.1.187 (12/23 00:33)
i19890813:有guardcolumn或precolumn嗎? 或許該換了? 12/23 00:49
Dracunculus:有的 樓上 12/23 01:12
Dracunculus:就是LC-Guard column-Separation column-MS/MS 這樣也 12/23 01:13
Dracunculus:沒有訊號 12/23 01:13
i19890813:我意思是或許guardcolumn塞住了 拿掉看壓力有沒有降 12/23 01:50
Dracunculus:quard拿掉後壓力還是很高 250bar up 12/23 01:59
HPLC:阿~我想問說...你有看背壓嘛!? 不接column的背壓 12/27 09:30
HPLC:若也是很高 你就要開始懷疑 是哪裡個路線塞了 12/27 09:31
HPLC:這樣 岩壁就遠了~ 12/27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