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ca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就讀克里夫蘭的ELS, 打算明年9月就讀MBA 去過芝加哥後, 我想找那附近的學校就讀 想請問一下, 有人在那邊讀過MBA或者有任何資訊有關那附近的大學嗎?? 小弟英文沒有很好 托福大約70~80左右 台灣大學也不是很好, 所以我希望大學排名大概在60~120左右。^^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8.54.7.136
coloru:NTU 台灣大學相當好吧~~ 12/02 13:37
evilove:UIC, IIT 12/02 13:43
iuluen:depaul, royala, roosevelt幾乎所有大學都有MBA 12/04 06:47
iuluen:自己google一下ranking 就出來了吧 12/04 06:48
iuluen:opps, loyola not royala.打太快筆誤XDDDDDDDD 12/04 06:49
wstlhln:西北 12/15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