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lyne:已徵到好心人 謝謝大家的幫忙 :) 01/10 01:48
各位朋友 我前天晚上去仙跡岩吃東西 不小心把手機留在那
但因為我人已經回到champaign了
仙跡岩的人也不願意幫我寄回來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周末要到中國城買東西
可以幫我拿回手機再寄還給我 我會支付郵資車錢等
真是不好意思
好心人可以用ptt信箱跟我聯絡 感恩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5.198.121
※ 編輯: annlyne 來自: 24.15.198.121 (01/07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