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ca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人打算五月要海運回台灣 目前我這裡只有一個人 因為人太少都要多收路運費 我目前問了巨力 和 友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推薦的海運公司? 謝謝 我是DePaul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3.188.157
evilove:/海運 04/18 00:29
superusaex:東西不多可考慮空運www.mygiftboxes.com 04/24 05:40
franklee0402:巨力海運還不錯唷=)我目前在這打工,大推! 08/10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