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ca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ppt.cc/CrS@ 大家好 請問芝加哥哪裡可以拍到這種照片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3.176
sneeze:這應該是天文館水族館那裏跨湖拍回去.夜景更讚 04/20 15:40
evilove:搭船 04/20 16:14
iamexile:我照過類似的 確實在天文館岸邊就能辦到 那邊超美的! 04/20 22:28
iamexile:晚上去會不會危險啊?我只有白天去過 就已經覺得有點人煙 04/20 22:29
iamexile:稀少 如果還好的話 我下次去想要去拍拍夜景:) 04/20 22:29
Balispa:搭建築導覽船 開到湖上會停下來讓遊客拍照 04/21 00:26
evilove:天文館那個角度拍出來是斜的,搭船拍才會跟po的圖一樣 04/21 15:13
JimmyKu:Museum Campus拍的... 晚上九點以後你就進不去了 04/26 11:39
JimmyKu:會有警察巡邏, 九點以後就封起來了... 04/26 11:39
JimmyKu:傍晚去拍會拍到最漂亮的景色~ 04/26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