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neeze:這應該是天文館水族館那裏跨湖拍回去.夜景更讚 04/20 15:40
→ evilove:搭船 04/20 16:14
推 iamexile:我照過類似的 確實在天文館岸邊就能辦到 那邊超美的! 04/20 22:28
→ iamexile:晚上去會不會危險啊?我只有白天去過 就已經覺得有點人煙 04/20 22:29
→ iamexile:稀少 如果還好的話 我下次去想要去拍拍夜景:) 04/20 22:29
→ Balispa:搭建築導覽船 開到湖上會停下來讓遊客拍照 04/21 00:26
推 evilove:天文館那個角度拍出來是斜的,搭船拍才會跟po的圖一樣 04/21 15:13
推 JimmyKu:Museum Campus拍的... 晚上九點以後你就進不去了 04/26 11:39
→ JimmyKu:會有警察巡邏, 九點以後就封起來了... 04/26 11:39
→ JimmyKu:傍晚去拍會拍到最漂亮的景色~ 04/26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