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ca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版上大家 因禮拜六白天抵達Chicago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但要到當天晚上才要搭 Amtrak到Ohio 拉著一個行李箱,沒有什麼概念可以怎麼安排行程 或者有地方休息順便等火車 有人能給一些建議嗎? 還有順便請教一下Union Station一帶晚上八九點時間治安狀況如何呢? 謝謝! P.S. 因八月底還會到Chicago一週時間,所以觀光景點會安排到時才去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8.38.108
robiniche:車站有投幣式寄物櫃;晚上8、9點還好,天才剛黑 07/12 15:56
krimmler:謝謝你! 07/13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