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ca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搬到西岸去了! 我是芝加哥大學的學生,住在Hyde Park(59街)。 有大同電鍋一個、檯燈一只、印表機(其實是事務機,可影印、掃描)出售。 電鍋和檯燈打算賣美金10塊,印表機20塊, 可以順便來我房間看有什麼想要的一起送給你 :) 如果是8/7星期二來,因為我要做蛋糕, 還可以嘗到檸檬口味的杯子蛋糕喔! 歡迎回信給我索取照片! (我知道Hyde Park對有些人而言很遠,  不過當作是來芝大一日遊也滿好的嘛XD  我可以做校園導覽,我們可以去看Oriental Institu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135.193.30 ※ 編輯: bawforever 來自: 128.135.193.30 (08/06 10:29) ※ 編輯: bawforever 來自: 128.135.193.30 (08/06 10:58)
uwmtsa:請問Hyde Park那帶治安如何?好不好停車? 08/06 12:04
bawforever:停車OK,治安.. 不會比其他地方差XD 08/07 22:27
bawforever:基本上天黑就趕快回家吧,不過因為學生多,所以學校 08/07 22:27
bawforever:有雇非常多保全和設置security pole。我覺得還算安全。 08/07 22:28
uwmtsa:非常感謝!!! 08/08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