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ca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第一次來芝加哥版po文,因為10月初要到伊莉諾開會, 由於機票關係,要借住芝加哥或伊莉諾香檳 (uiuc)附近, 日期為09/29,09/30,10/05,10/06 四晚, 一晚租金大概在30-40美金差不多~我是男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的房子是這期間有在短租的呢? 非常感謝大家~ 意者請寄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3.145.39.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