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ca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大家好,  小弟計劃在十月初到十月中在芝加哥旅遊,  住的地方是住美國朋友家,位在S Lituanica Ave及W33st交界的地方,  由於朋友有工作,所以大部份時間小弟會是自己一個人走走看看,  爬了關於治安的文,大概知道China Town以南及西邊還有南區,  是相對比較危險的區域,想問小弟住的地方是不是就包含在China Town以南呢?  大部份時間會傾向早點回家,  但少數景點像是夜景或遊河的部份,就可能必須一個人很晚回家,  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住在這附近的版友可以提供一點訊息,  像是晚上回家搭到Halsted橘線沿Halsted St.或是到Sox-35th站沿35th街走,  哪一個會比較安全呢?  當然小弟會提高警覺,但因為必須一個人觀光,  要行走的像居民不看地圖或拍照可能比較難,哈哈。  先謝謝版友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4.134.71.218
Daerb3897:有尋問過美國朋友,但他說附近華人很多,不知道是安全的 09/25 06:33
Daerb3897:意思還是.... 09/25 06:33
Daerb3897:或是在Halsted站轉搭8號或是Sox-35th站轉搭35號公車會比 09/25 07:02
Daerb3897:較安全呢? 09/25 07:02
coolhand:您所提到的地方晚上都不安全也沒有什麼好看的,請儘量待 09/25 09:07
coolhand:在車上,不要單獨行走 09/25 09:08
Daerb3897:謝謝,所以若晚上要從Downtown回家,直接搭地鐵再轉搭巴 09/25 10:01
Daerb3897:士,縮短步行距離是最適當的嗎? 09/25 10:02
coolhand:對 09/30 02:30
Daerb3897:謝謝,我已經找好巴士路線,走路會小心的。:) 09/30 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