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wend:搭地鐵去就好,不用搭計程車了...飯店很讚的 03/07 01:51
→ cameo:Thanks! 03/07 02:58
推 shawshien:搭地鐵好像要走很遠吧 可以搭公車#3 03/07 04:08
→ shawshien:搭計程車也可 多人分擔的話 貴不了多少 03/07 04:09
→ shawshien:飯店那裡 大概是全芝加哥治安最好的地方吧 逛街勝地 03/07 04:11
推 evilove:搭red-line到chicago走路10鐘左右就到了 03/07 04:47
推 shawshien:但是red-line離McCormick蠻遠的 03/07 05:57
→ CHIUYULING:參加BIO 2013嗎^^ 03/07 06:01
→ lunche:搭計程車吧 McCormick跟Chinatown有段距離 03/07 07:43
推 totoyo:在Michigan ave上搭3號公車最方便,直接坐到McCormick門口 03/08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