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ca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5月中要去芝加哥出差(和老闆、同事) 總共六天! 以下是行程,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第一天(自由行程!) 5:50am 抵達O'HARE ↓ CHECK IN ↓ WILDBERRY PANCAKES AND CAFE(早餐) ↓ MILLENNIUM PARK(CLOUD GATE、CROWN FOUNTAIN...) ↓ GRAND PARK看白金漢噴泉 ↓ 10:30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 13:30 WENDELLA BOATS 遊河+湖 ↓ 回飯店休息 ↓ 下午都是逛MICHIGAN AVE. ↓ THE CAPITAL GRILLE(晚餐) 第二天(一整天工作!) ○請推薦早餐!!我住PURPLE PIG附近! 第三天 ○請推薦早餐(每天想吃不一樣的) ↓ 工作 ↓ THE PURPLE PIG(晚餐) ↓ 如果還有時間,就去逛NORDSTORM (我看旅遊書說密西根大街上有MACY'S?) 第四天 ○請推薦早餐(每天想吃不一樣的) ↓ 工作 ↓ SHAW'S CRAB HOUSE(晚餐) ↓ 如果還有時間,想去聽爵士樂 但是不知到哪裡好= =" 第五天 ○請推薦早餐(每天想吃不一樣的) ↓ 工作 ↓ JOE'S SEAFOOD PRIME STEAK AND CRAB(晚餐) ↓ 逛MACY'S 第六天 回台灣囉!!!! 問題集: 1.最近天氣如何呢?我看氣溫都無法想像要穿啥! 有必要帶羽絨衣嗎...?還是帶一般運動外套就OK 2.請多多推薦早餐給我好嗎? 1~3都住在NEAR NORTH 4~5住在LOOP區 3.爵士樂餐廳,如果吃完晚餐再去...還有現場音樂嗎? 哪家好呢? 4.LOOP區除了建築物外~有什麼好玩好逛的地方呢? 5.WILDBERRY 和 PURPLE PIG 以及 藝術學院會排隊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66.106
meowmommy:順便問一下!百貨公司都幾點關門? 05/04 19:04
giveme520:Sears tower ? 05/04 20:49
chihyanghsu:前幾天有點熱,這幾天有點涼,雨具跟外套就夠了 05/04 21:33
chihyanghsu:早餐我推薦Yolk 05/04 21:34
chihyanghsu:Purple Pig我吃過一次有排隊 05/04 21:35
chihyanghsu:爵士樂玉米大樓正下方有一家 05/04 21:36
lunche:Yolk好吃 05/04 22:10
meowmommy:應該是想問...MICHIGAN AVE.的店家們大概都幾點關門? 05/05 00:44
meowmommy:很怕5:00工作結束後到那邊...都關了= =" 05/05 00:44
meowmommy:感謝大家!一定把YOLK排進行程!!!^^ 05/05 00:45
shawshien:名牌店比較早關 6-8點 百貨公司開到9-10點 05/05 00:59
shawshien:星期天大家都很早關 05/05 01:03
shawshien:密西根大道上的Macy's的時間: http://bit.ly/109ZjAM 05/05 01:03
shawshien:密西根大道上的Burberry的時間: http://bit.ly/Tqtj7Q 05/05 01:08
meowmommy:非常謝謝^^ 05/05 01:44
shawshien:要帶一件厚一點的外套 我比較怕冷 昨晚還穿羽毛衣 05/06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