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ca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友各位好~ 小弟將於10/19抵達芝加哥,不曉得最近芝加哥 ,近來天氣如何,雖然有google查到天氣的預報, 但是看到有下雨的情況,還是想跟各位,確認一 下天氣情況,再請教到芝加哥的保暖措施,是否 需要毛帽跟手套禦寒?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50.155
WRATH:有點冷 10-15之間 10/18 09:02
a84885640:早上 傍晚過後有寒意 加件外套就好 畢竟室內都有暖氣 10/18 10:00
memory1013:風大小心~ 10/18 10:28
anyllo:請問有下雨的情況嗎? 10/18 13:04
anyllo:另外想問湖面應該還沒結冰吧?想安排行程遊湖。 10/18 13:11
WRATH:有下雨 沒結冰 10/18 23:22
evilove:你從哪裡來? 10/19 06:20
a84885640:遊湖OKAY 要穿個外套就是 :D 10/19 07:30
amilycat:要穿要穿個很厚的外套... 10/22 10:45
anyllo:謝謝大家的建議。 10/22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