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RATH:有點冷 10-15之間 10/18 09:02
→ a84885640:早上 傍晚過後有寒意 加件外套就好 畢竟室內都有暖氣 10/18 10:00
推 memory1013:風大小心~ 10/18 10:28
→ anyllo:請問有下雨的情況嗎? 10/18 13:04
→ anyllo:另外想問湖面應該還沒結冰吧?想安排行程遊湖。 10/18 13:11
推 WRATH:有下雨 沒結冰 10/18 23:22
推 evilove:你從哪裡來? 10/19 06:20
→ a84885640:遊湖OKAY 要穿個外套就是 :D 10/19 07:30
推 amilycat:要穿要穿個很厚的外套... 10/22 10:45
→ anyllo:謝謝大家的建議。 10/22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