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ch (朋毅)
看板ChicagoBulls
標題[新聞] 巴克利砲轟公牛管理層:不續約主帥真丟臉
時間Sat Aug 4 13:37:06 2012
巴克利砲轟公牛管理層:不續約主帥真丟臉
http://www.espnstar.com.tw/news/basketball/2012/0804/244416.htm
台北時間8月4日,據ESPN報導,查爾斯-巴克利素有「大嘴」的外號,而這一回,他把炮
口對準了芝加哥公牛隊的管理層。
巴克利認為,公牛隊這兩年能夠靠著並不頂尖的陣容取得成功,總教練湯姆-希伯杜功不
可沒。然而希伯杜至今沒有從公牛隊那裡得到一份續約合約,巴克利稱之為是一種「恥辱
」。
有報導稱,希伯杜對於目前的狀況也感到很不開心,公牛隊的球員能明顯感受到這一點。
公牛隊的總經理福爾曼則表示他們和希伯杜的續約談判會放在新賽季開始之初。對此,希
伯杜表示願意接受。
「他們這樣對待湯姆-希伯杜,真的很丟臉。」巴克利如此砲轟公牛管理層,「
他做得很
優秀,我驚訝於為什麼公牛隊不給他提供一份長合約。當然,芝加哥公牛隊的管理層就是
以吝嗇而聞名的。」
在巴克利看來,公牛隊連續兩年取得例行賽最佳戰績,最大的功勞就來自於希伯杜。
「兩年前,公牛隊還什麼都不是。」巴克利說,「老實講,諾阿是我很喜歡的一位球員,
而且大家都知道我是德瑞克-羅斯的粉絲,他太出色的。但是公牛隊憑藉這樣一支陣容可
以連續兩年取得例行賽最佳戰績,這真的很不可思議。他們沒有豪華的陣容,但防守出色
,而且在場上很有活力。但是和那些頂尖的球隊相比,他們並沒有太多有天賦的球員。」
即便陣容的天賦不足,巴克利也相信一個健康的羅斯可以帶領公牛隊繼續前進。至於能否
奪冠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覺得他們至少可以在例行賽贏50場比賽,問題是:他們能否爭奪總冠軍?」巴克利接
著說,「他們擁有一位偉大的教練,而且球隊的每一個人都非常努力。」
「如果能夠像公牛隊那樣防守,即便沒有太高的天賦,也能取得不俗的成績。至於他們是
否能奪冠,這的確是一個大問題。」他最後說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3.154
→ Mitch:老巴好直接 08/04 14:05
推 GroveStreet:吝嗇的不是管理層, 而是老闆~~請巴克利搞清楚 lol 08/04 14:12
推 rosebulls:如果禪師或史隆肯接棒 那不續約老席就沒差 08/04 23:46
→ rosebulls:但最好還是續約老席 他防守真的教的不錯 08/04 23:47
→ rosebulls:缺點是進攻戰術不強,但搭好點助理進攻教練應該可改善 08/04 23:48
推 rosebulls:不過老闆怎還不續約老席?是老席開價太高? 08/04 23:50
→ rosebulls:該不會要找便宜的教練吧? 08/04 23:51
→ Mitch:應該差不多要開始談了,球員找好了。 08/04 23:58
→ Mitch:要是開季都還沒簽,那可能就要換掉了。 08/04 23:59
→ Mitch:還是老闆想用今年的陣容考驗一下Thib再決定呢? XD 08/05 00:01
推 rosebulls:我記得教練薪水不算在團隊薪資內 08/05 00:22
→ rosebulls:老席的防守真的沒啥好挑剔,最大毛病是進攻跟過度操主力 08/05 00:23
推 lowl99:這有可能如樓上講的其中一個原因,另外老席太保守了~ 08/05 01:07
推 pro:應該是因為前例Skiles 所以遲遲不敢給老席長約 怕又提前解約 08/05 10:00
推 b54102:公牛的進攻效率其實在聯盟前段班,進攻沒大家想像那麼鳥 08/06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