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ldh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記得小時候 放學就會去學校後門 玩抽獎 一隻五塊錢 通通有獎 就是一包一包的 裡面有粉末 還有一包小包的水吧~ 把裡面那包按破 就會開始膨脹 過一下子就會爆掉了 而且還有分尺寸 越小 聲音會越大 大家有玩過嗎?? XD -- 我不帥 我只愛管樂 這不是真相http://www.wretch.cc/blog/l569856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158
jolin520v:我知道那個!! 小時候地上都是 02/22 22:45
dupeipei:有有有~~有玩過^^" 喔 好懷念喔~~ 02/25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