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ildh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ormosa520 (謹言慎行)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電視] 神龍之謎
時間
Sat Mar 14 15:09:37 2009
這是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之一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 不過劇情到某個段落就沒演了 但是漫畫就一直畫到完結篇 動畫版中死神登場時會吹笛子 那旋律很好聽......但我都找不到了 也不曉得怎麼哼!! 有人記得嗎 或是知道哪裡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14
推
heliosy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lQT9zyIjAA
03/16 13:03
→
formosa520
:不是片頭曲啊 = =" 不過還是感謝是...
03/16 14:30
→
formosa520
:是奇魯巴恩登場會吹的旋律
03/16 14:31
推
johnyy
:好懷念的聲音啊(心)
03/27 22:57
推
shiuan348
:哈哈我有耶 站內信給我吧
10/21 11:44
→
shiuan348
:這部是我最愛的一部卡通 最愛的 前陣子找好久!
10/21 11:45
推
anna958618
:小時候超愛看的XD
06/15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