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ldh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之一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 不過劇情到某個段落就沒演了 但是漫畫就一直畫到完結篇 動畫版中死神登場時會吹笛子 那旋律很好聽......但我都找不到了 也不曉得怎麼哼!! 有人記得嗎 或是知道哪裡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14
formosa520:不是片頭曲啊 = =" 不過還是感謝是... 03/16 14:30
formosa520:是奇魯巴恩登場會吹的旋律 03/16 14:31
johnyy:好懷念的聲音啊(心) 03/27 22:57
shiuan348:哈哈我有耶 站內信給我吧 10/21 11:44
shiuan348:這部是我最愛的一部卡通 最愛的 前陣子找好久! 10/21 11:45
anna958618:小時候超愛看的XD 06/15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