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ldh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小孩子真幸福 幼稚園就有電腦可以打 回想自己到小六時才有電腦 那時還是撥接 現在都是ADSL 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14
nagass:網咖是我大專時的產物....... 03/19 09:57
gytrry:小六.....不錯了啦...我專科畢業後家裡才有電腦~ = =" 03/20 14:02
whyskymar:電腦這玩意我小四就有了 那時連網路都沒有 03/22 07:59
yacca:我還記得我小四第一次用電腦,開個機還得換好多次磁碟片 03/23 03:26
yacca:開完還得打一堆指令才能進主系統,系統還是倚天中文 03/23 03:27
yacca:邊用電腦還得邊換磁碟片才能使用功能,磁碟片還是大張的 03/23 03:28
gnr88:推樓上開個機換好多個磁片,而且是那種大片的...這輩子第一 03/23 11:21
gnr88:個電腦遊戲KOEI的水滸傳,好懷念晚上偷玩的歲月呀~~ 03/23 11:22
holywang:以前玩遊戲的磁帶...是卡式錄音帶...= = 03/28 08:09
prettysasa:我74年次,幼稚園時就有電腦了...不過很特別的是 03/28 15:05
prettysasa:小朋友都不能玩 = = 只能看老師操作... 03/28 15:05
prettysasa:那個時候,我們都很羨慕那個幼稚園老闆的小孩 03/28 15:06
prettysasa:只有他那台電腦不是老師控制的 = = 不公平呀! 03/28 15:06
aquaruru:我小五時家裡的電腦是appleII的 XD 03/28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