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ldh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我很小的時候... 曾經看過一部日劇 就叫地球戰隊 我對他印象很深刻是因為以前都會辦裡面的腳色來玩 有紅、黃、藍、粉紅(還有一支忘記了...) 反正跟恐龍戰隊很像 我還記得他的音樂有一段是(蹦!蹦!蹦!蹦!)因為是唱日文的所以我也只記得這四個字= =" 有一集是粉紅戰士被洗腦變成壞人 啊忘了是粉紅還是黃戰士是拿彩帶 粉紅戰士和黃戰士都是女生 說到這裡...我已經找這部片好多年了... 不曉得...這裡的夥伴們是否對這部片有印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99.193
zetatmrptt:這是特攝戰隊系列 詳細資料請洽TOKUSATSU板 03/20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