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ldh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第一次知道有這個版,好神奇XDD 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小時候的事雖然忘了很多了 但一經想起來都是回味無窮! 不外乎是版上在討論的這些內容 戲劇、卡通、電玩、童玩、生活趣事等等 很多~ 對我來說,小時候最快樂了 有空再慢慢分享囉 待我把文章都爬完XD" -- ∴ ∴ ∴ ∴ ∴ ∴ ∴ ∴ ∴ ∴ ∴ ∴ ∴ ∴ ∴ ∴ ∴ ∴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 ...................... .. 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 ∵ ∵ ∵ ∵ ∵ ∵ ∵ ∵ ∵ ∵ ∵ ∵ ∵ *沙羅雙樹*.Pixnet ∴ ∴ ∴ ∴ ∴ ∴ ∴ ∴ ∴ ∴ http://shaka2667.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