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ldh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以前也獲得過一顆草頭! 還是參加幼稚園的化裝舞會獲得的XD 只要澆澆水就可以長得很好了 而且還有香香的味道(不知道是草香還是下方培養土的味道?) 有一次我姐還帶著我幫那顆草頭凌亂不堪的頭剪成大平頭 還被我媽罵,說那樣很醜XD 後來那顆草頭就被我媽丟掉了 媽媽好像是說他死掉了還是什麼的 當時我還一心以為他可以像樹一樣 長得又高又壯…真是笨小孩啊 我也種過向日葵 是那種在易開罐裡面的 土和種子都已經佈置好了 只要把蓋子打開澆澆水外加曬曬太陽就可以了 我和我姐還很認真的把它帶到天台上去曬太陽 後來真的有開花 不過花沒有很大朵就是了 跟我原先想得不太一樣 = =||| 比較特別的是我們還種過幸運草 我們有一次在路邊看到一株四葉的酢漿草, 覺得很棒 而且想要有更多的幸運草 所以我們就把整株挖起來,帶回家放在盆栽裡種 後來長出來的真的都是四葉的幸運草喔 -ˇ- 另外我還種過一顆橄欖樹 但那顆橄欖樹自從我們搬家後就沒人照顧了… 不知道它現在活得好不好 咕嚕嚕…… ※ 引述《SakuraQueen (*妃*)》之銘言: : 在我小的時候流行好久一陣子 : 好像外面的攤販都會賣 : 一個很像奇異果的頭 上面還會黏上眼睛跟嘴巴 : 只要往他頭上澆水 他就會長出草來 就好像他的頭髮一樣 : 但也不知道是什麼草 總之跟小麥草有點像XD : 另外記得以前小時候有買巧連智 : 巧連智每次都會送一些益智的小東西 : 我還記得他有一次送番茄的種子 還有泥土 : 我就很小心翼翼地照顧著那盆番茄 真的種了有一段時間吧...... : 直到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發現番茄不見了 很著急地跑去問家人 : 我阿公就說番茄全部被螞蟻吃光了 囧 : 那時對我幼小的心靈造成多大的傷害啊......哭了好久 ..... : 還有就是在幼稚園的時候 吃點心會吃一種 盒子是長方形的雞蛋布丁 : 吃完之後老師會說盒子不要丟 就把它洗乾淨 然後底下鋪了一層沾濕的衛生紙 : 放幾顆綠豆...... : 過幾天就可以看到教室後面全部都是綠豆的豆芽 ..... :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種過哪些東西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14.226
v7q4:我小時候是用棉花+水,然後種綠豆....還要定期觀察它... 03/14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