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ldh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讀小學的時候 為了一個喜歡的女生去上英語補習班 那時候的我小四、小五而已 而且是連A~Z都寫不出來那種 第一個禮拜上補習班 有一個老師對我這個剛上補習班的學生很好 他是個女老師 細心的教導我英文,我心裡很開心 學習中不忘打量她 (好吧 我承認小不點一個 就有這個邪惡念頭) 而且每次去上課都可以遇到那個我喜歡的女孩 到學校也偶爾會跟她嘻鬧 但是那時候只是純純的愛 那段日子,真的很愉快 現在成了我最棒的一段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