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以前寫疑問句老用“麼”結尾﹐後來我們副主編說應用“嗎”。我查了現代漢語詞典典﹐確實“嗎”自用在句末表示疑問﹐“麼”字沒有句末表示疑問的用法。可是我又看了一些書籍﹐正規出版社出的經典書﹐裡面疑問句也用“麼”。 請問到底疑問句末用“嗎”還是“麼”﹐還是兩個都可以用﹖ 謝謝﹗﹗ -- 這個社會總是被一部分人主宰著 個人就是其中的一粒沙子 別人怎麼攪合 你就怎麼動 http://enitha.blogbus.com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211.15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