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cyberdog@newsmth.net-SPAM.no (平凡的世界),
看板
Chinese
標 題
Re: 後學與晚學有何區別﹖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Apr 30 09:17:53 2007)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自稱晚輩不就得了 【 在 einai (我是誰) 的大作中提到: 】
: 給一位老先生送學位論文﹐不知自稱後學還是晚學﹐這兩者有何區別﹖煩請指點。謝謝﹗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
‧[FROM: 61.16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