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abianchen@newsmth.net-SPAM.no (凍蒜),
看板
Chinese
標 題
Re: [問題] 有沒有古今語義差異很大的詞
發信站
水木社區 (Thu May 10 08:56:59 2007)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媽媽 【 在 mike78@smth.edu.cn-SPAM.no (風吹麥浪) 的大作中提到: 】
: 以和為貴﹐ 古語﹕“和”為中庸﹐恰到好處之意
-- 老大叫“黨惡佑姦” 老二叫“結黨營私” 老三叫“伐異黨同” 老四叫“同惡相黨”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
‧[FROM: 221.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