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pipalcz@newsmth.net-SPAM.no (當時明,月在柳梢頭),
看板
Chinese
標 題
Re: [問題] 有沒有古今語義差異很大的詞
發信站
水木社區 (Thu May 10 10:43:27 2007)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走狗 【 在 mike78@smth.edu.cn-SPAM.no (風吹麥浪) 的大作中提到: 】
: 以和為貴﹐ 古語﹕“和”為中庸﹐恰到好處之意
-- 曾照彩 雲飛~~~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
‧[FROM: 219.23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