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貌似有無數多吧 除 以前當官叫除仕﹐現在基本上是免職 【 在 mike78@smth.edu.cn-SPAM.no (風吹麥浪) 的大作中提到: 】 : 以和為貴﹐ 古語﹕“和”為中庸﹐恰到好處之意 -- 俺是農民. http://www.blogcn.com/u2/76/32/garden4rong/index.html 我的blog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211.71.28.*]
Lumstasia:目前公家機關,正式派令的「真除」仍是正式用語 05/10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