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ine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neeboy@newsmth.net-SPAM.no (neeboy),
看板
Chinese
標 題
Re: “中學”是怎麼來的﹖
發信站
水木社區 (Sun May 13 20:32:04 2007)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中學zhongxue[middle school] 實施中等教育的學校 【 在 khud (庫哈德)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時想到這個問題
: 小學和大學在國學中都有根源﹐中學是硬生生從西方搬來的嗎?
-- 固囚□ □困因圉 囡囝囿團 囚□□圖 □□□圞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55]